通信人家园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家园 活动
恒扬科技

军衔等级:

  二级通信军士

注册时间:
2016-11-17
发表于 2017-1-18 16:40:55 |显示全部楼层
1.jpg

“未来二三十年人类社会会演变成为智能社会,其广度、深度我们现在还难以想象。”这是华为CEO任正非对未来的判断。如何应对未来难以想象的不确定性?任正非认为,只有人才。


为此,华为炸开人才的金字塔!


这不仅表现在内部人才的流动和社会招聘的不拘一格上,同时还体现在以下两个很重要的方面:


一是为全球顶级人才在其家乡设立研究所。隆巴迪先生(Renato Lombardi)是全球著名微波研究专家,几年前,华为因为他把华为微波研究中心设在了其家乡意大利米兰;克里纳先生(Martin Creaner)是全球知名商业架构师,两年前华为为他在爱尔兰科克市设立研究所。


二是拨出大量的经费支持大学教授学者做专题研究,不求回报。正如任正非所说:“我们对科学家的支持是无条件的,我们不会谋取教授的专利,不谋取教授的成果,我们只希望教授多和我们喝几杯咖啡。告诉我们这东西在未来有什么用,如果我们使用了,我们就需要付费。”


本次任正非与爱尔兰研究所专家及爱尔兰大学科学家座谈的讲话精神,是华为执行“善于开放合作,吸收宇宙能量”人才理念的又一次延续。
2.jpg

3.jpg






使用道具 举报

军衔等级:

  大将

注册时间:
2007-12-10
发表于 2017-1-18 22:34:13 |显示全部楼层
江湖又开始血雨腥风了。。。。
通信行业的朋友欢迎加入通信驿站群75414609一起交流讨论!

使用道具 举报

军衔等级:

  上士

注册时间:
2016-2-22
发表于 2017-1-18 22:51:01 |显示全部楼层
爱尔兰有批量化的软件大师? 是真的么?前几年,爱尔兰为了吸引投资,将公司所得税率砍到12%,是欧盟里税率低谷之一,雅虎,谷歌,facebook,把欧盟的运营中心和海外避税资金平台放爱尔兰了。但是,爱尔兰人才能引领世界,这还真是个问号❓爱尔兰人在主流社会里,就是drink the last swallow的酒鬼和事B.

使用道具 举报

军衔等级:

  三级通信军士

注册时间:
2014-9-2
发表于 2017-1-19 08:28:06 |显示全部楼层
人才储备才是企业持续发展的源动力。老任想到了很远(爱尔兰)~

使用道具 举报

军衔等级:

  一级通信军士

注册时间:
2014-8-31
发表于 2017-1-19 09:30:3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相对于以前论坛那个著名美分党HAWK,老任才真是美分党,看过好多文章把美国吹的不要不要的,哈哈

使用道具 举报

军衔等级:

  上校

注册时间:
2011-4-1
发表于 2017-1-19 10:21:36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一下

使用道具 举报

军衔等级:

  少将

注册时间:
2006-2-13
发表于 2017-1-19 12:09:52 |显示全部楼层
思想和行动都到爱尔兰了

使用道具 举报

注册时间:
2016-3-28
发表于 2017-1-19 12:14:14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使用道具 举报

军衔等级:

  下士

注册时间:
2013-1-13
发表于 2017-1-19 12:34:10 |显示全部楼层
wesageyr 发表于 2017-1-19 12:14
二三十年后,他应该不在了,华为也不知道在不在?反正他走后,华为肯定会动荡衰退!
时间是把杀猪刀,成 ...

弱弱地说一句,元朝是忽必烈建立的。

点评

Desla的马甲  呵呵,学历是硬伤,否则怎么会干这么低贱的工作呢,明明是通信论坛,这批职业五毛狗嘴里就是吐不出一句专业的话出来。挣钱糊口罢了,我是挺能理解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19 12:36

使用道具 举报

军衔等级:

  二级军士长

注册时间:
2015-8-27
发表于 2017-1-19 12:36:3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A_SB 发表于 2017-1-19 12:34
弱弱地说一句,元朝是忽必烈建立的。

呵呵,学历是硬伤,否则怎么会干这么低贱的工作呢,明明是通信论坛,这批职业五毛狗嘴里就是吐不出一句专业的话出来。挣钱糊口罢了,我是挺能理解的。

点评

genny  哈哈,你还别说,26五毛其实也是蛮认真读任总文章的,估计看教主曾经提了个成吉思汗,脑洞一开所以就代入五毛贴了。 看来做五毛还要学好历史的,楼主加油啊!我看好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19 12:57

使用道具 举报

军衔等级:

  中士

注册时间:
2016-6-15
发表于 2017-1-19 12:45:59 |显示全部楼层
领导世界,菊花目前除了抄袭,没看到啥引领世界的东西啊,有吗,列出来看看啊

使用道具 举报

军衔等级:

  中士

注册时间:
2016-6-15
发表于 2017-1-19 12:47:14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央视都批评菊花没啥创新,跟富士康差不多,这回来领导世界了,
没得抄了吗,哈哈

使用道具 举报

军衔等级:

  三级通信军士

注册时间:
2013-9-19
发表于 2017-1-19 12:57:4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genny 于 2017-1-19 13:02 编辑
Desla的马甲 发表于 2017-1-19 12:36
呵呵,学历是硬伤,否则怎么会干这么低贱的工作呢,明明是通信论坛,这批职业五毛狗嘴里就是吐不出一句专 ...


哈哈,你还别说,26五毛其实也是蛮认真读任总文章的,估计看教主曾经提了个成吉思汗,脑洞一开所以就代入五毛贴了。
看来做五毛还要学好历史的,wes总加油啊!我看好你!

使用道具 举报

军衔等级:

  少将

注册时间:
2005-12-10
发表于 2017-1-19 13:11:31 |显示全部楼层
教主d

使用道具 举报

军衔等级:

  上士

注册时间:
2016-2-22
发表于 2017-1-19 13:11:58 |显示全部楼层
曾经深度游历过爱尔兰这个小破国,说实话感觉不好。爱尔兰人粗野,嗜酒,对权势拍马屁,吹嘘编故事骗贷。这个族裔,自历史到目前,深受英格兰,苏格兰裔鄙视。在新大陆倍受WASP踩压不是没有道理的。爱尔兰男人,一有空就喝酒,一喝酒就爱吹牛,把吹牛的话圆的滴水不漏,还发明了吉尼斯世界纪录,专为高精尖酒吧吹牛术服务,酒醒了就偷税漏税。所以爱尔兰人在欧洲和美洲有酒鬼和骗子的代号。

搞架构,就是搞哲学,逻辑学与辩证法,这套深度思维能力,还是德裔和犹太人执牛耳,冯诺依曼,奥本海默就是杰出代表。爱尔兰人优点是能混血生孩子,从美国黑人总统到新西兰农场主,有爱尔兰血缘的是持爱尔兰护照的人数10倍率。

爱尔兰小酒馆林立,就不是个静下心来研究哲学架构研发的地方。别被爱尔兰大忽悠给忽悠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军衔等级:

  上等兵

注册时间:
2016-6-29
发表于 2017-1-19 16:23:26 |显示全部楼层
没准是转移资产呢

使用道具 举报

军衔等级:

  下士

注册时间:
2007-1-5
发表于 2017-1-20 10:26:26 |显示全部楼层
人才储备才是企业持续发展的源动力。老任想到了很远(爱尔兰)~

使用道具 举报

军衔等级:

  中士

注册时间:
2010-5-19
发表于 2017-1-20 14:35:42 |显示全部楼层
3年前,一个本科同学在北邮读研时,告诉我 他导师做的研究申请的专利是卖给了华为!他抱怨那导师太小气,他只能得几百块钱。  这和文章中说不谋取教授专利矛盾啊。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Archiver|手机版|C114 ( 沪ICP备12002291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GMT+8, 2017-3-23 05:56 , Processed in 0.082232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Copyright © 1999-2016 C114 All Rights Reserved

Discuz Licensed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