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人家园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家园 活动
恒扬科技

军衔等级:

  下士

注册时间:
2016-11-1
发表于 2017-1-11 10:28:39 |显示全部楼层

就酱,广东大考结束了?

我经历了什么?

我考了啥?

我只记得的人人人

...


640.webp (1).jpg


备战数月的广东移动无线网络设备调整考试终于落幕

随之而来的是等待成绩的忐忑

别急!

无论成绩好坏,

恭喜你进入此次考试的人肉大背景!

跟着小e君

解密广东大考背后的那些事儿~

看到锅,就想到了盖

脑袋里出现了这一句话

这一定是聪明绝顶的通信人

25.jpg


背靠大树好乘凉

各位背包客兄弟们

在百年大树底下

铸成了别样的风景

21.jpg


茫茫人海中

惊艳一瞥

一位女同胞映入眼帘

瞬间视线明朗了

这是sei家的姑凉

在人群中闪烁着不一样的光芒

640.webp (8).jpg


然而

下图才是通信女中豪杰呀

女通信中的战斗英雄

令小e君不得不服

敢问,图中女豪杰你压中了几题?

24.jpg



好怕这位姑凉不小心用手擦了把汗

这可如何是好?

640.webp (4).jpg


0.gif


最美的遇见:

在通往考场的门口

紧邻2017-2018年无线网络调整支撑服务资格认证考试

宣传条幅

【e企学祝广大考生“粤”来越好】

e企学

熟悉的名字

动的瞬间

如此温暖

伴随着我们备考的日日夜夜~

640.webp (5).jpg





在奋战的日日夜夜

e企学一直为通信人才提供便捷高效的学习平台

模拟了数场在线考试

学习了几十个在线通信视频

看了无数个题库和案例

只为这一刻打开的通信大门


640.webp.jpg


e企学助力通信学子一路高飞

这哥们快要飞起来啦~~

小e君预测此人必是人中俊杰呀

告诉小e君这是谁的兄弟

快来认领!

让他和e企学一起腾飞吧!


640.webp (6).jpg



重点来了:

找的就是你


欢迎提供小伙伴们提供线索

找到此人者或照片本人

第一时间在后台联系我们

确认无误后

最快找到此人的者

或照片本人

将获得

5G新技术丛书

——

大话5G


就是那么任性

e企学

助力通信人在通信道路上

一路高歌猛进!

640.webp (7).jpg



有因有果

接下来对通信人来说最重要的事,

速来围观


0 (1).gif


1月11日(明天)

——广东大考成绩查询时间!

成绩查询网址:http://www.gdcia.cn/wn/index.asp

呐,该来的终归要来!


据有关人员预测:

此次考试分数等级划分为

中级54

高级68

以上成绩仅供参考,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ps:小道消息


0 (2).gif


猜你喜欢:

通信人这三天...

你的人生就是一本通信原理!

【广东冲刺】考试知识点:LTE系列——TAU概述及寻呼原理

【考前冲刺】LTE高频次试题精选,你会做几题?

【考前冲刺】GSM高频次试题精选,你会做几题?






——·END·——


红松公众号后台福利:

点击“移动学习”:通信微课堂+考试中心。

♣ 点击立即体验:获取e企学APP详细信息,移动通信学习平台,你值得拥有。

♣  后台即将上线各种通信工程师升级必备资料库,敬请期待!

想获取更多通信考试干货,请在后台留言~



8.jpg

使用道具 举报

军衔等级:

  下士

注册时间:
2016-11-1
发表于 2017-1-11 10:29:37 |显示全部楼层
截至目前,照片中的有缘人已来认领啦

使用道具 举报

军衔等级:

  少将

注册时间:
2006-2-13
发表于 2017-1-11 13:12:22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证书有啥用途

使用道具 举报

军衔等级:

  四级军士长

注册时间:
2010-7-7
发表于 2017-1-11 20:19:31 |显示全部楼层
50-59中级,60以上高级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Archiver|手机版|C114 ( 沪ICP备12002291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GMT+8, 2017-3-25 11:43 , Processed in 0.096371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Copyright © 1999-2016 C114 All Rights Reserved

Discuz Licensed

回顶部